ID521256278

你告诉我爱是勇敢,而比勇敢更勇敢的事,是宽恕

性转拍手

*金性转

*文笔渣,人物ooc

*享用愉快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3

  “你和紫堂家不是一路的,对吗?”

  

  

  “可,可...” 

  

  

  金想挣脱凯莉的手,但眼前的女孩子紧握她的手腕,咧着嘴角,阴测测地看着她。

  

  

  “既然都是女孩子了,有什么事情,我们慢、慢、说。”

  

  

  “那么,”

  

  

  那个女孩的眼睛越来越亮,带着期待的眼神看向凯莉。

  

  

  “我们去找回紫堂幻吧。”

  

  

  凯莉措不及防地被拉着奔跑,她本想松开握着金的手,却不料这次松不开,是因为金紧紧地抓住她的手。

  

  

  真以为长得有点可爱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吗…

  

  

  凯莉暗暗腹诽。

  

  

  面上却恶狠狠地拉出自己被紧握的手,微笑着说:

  

  

  “我知道紫堂幻在哪里哦,金。”

  

  

  “我带你过去吧。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【尘泥湿地】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“凯莉,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打怪?”

  

  

  “诶——打怪升级不好吗?”

  

  

  金往后顺了顺头发,有些担心地看向凯莉。

  

  

  “紫堂幻,到底在哪里?”

  

  

  “不用担心,”凯莉摸了摸腰上的骷髅包,她再也挂不住自然的微笑了,只想把这个看上去就讨人厌的家伙立马杀死。

  

  

  “我看他是往这里跑了啊,是我们走太快了吧?估计他很快就来了。”

  

  

  她暗暗做好战斗的准备,因为自己那番措辞实在是太烂了,连自己都不会相信这种谎言,所以就算是金,也会立马察觉出什么不对劲的吧。

  

  

  “诶,是我们太快了吗……果然紫堂幻还需要修炼啊。”

  

  

  “比起这个,凯莉。”

  

  

  金突然窜到凯莉面前,笑眯眯地从上衣口袋掏出一个粗粗的橡皮筋。

  

  

  “可以的话,能帮我扎个头发吗?”

  

  

  凯莉似乎是被不按套路出牌的她愣住了。

  

  

  “因为我自己扎头发老是扎不好…自从老姐和格瑞走掉后,我真的很久没有一个清爽的日子了。”

  

  

  金没有给凯莉拒绝的机会,双手握着凯莉摸包的手,把橡皮筋放在那只手上。

  

  

  凯莉第一次体验到这种微妙的感觉。

  

  

  之前遇到过的女生不是嫉妒她一起欺负她,就是远远地躲着她,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粘人的小东西,连梳个头发都要她帮忙。

  

  

  就是不知道…是不是装的。

  

  

  干脆现在就弄死吧。

  

  

  心里这么想着,手上却不听使唤。轻轻抓了抓刚刚转过身,摘掉帽子的金的金发。

  

  

  自己的头发是顺滑的,硬硬的,她非常习惯这种触感。但金的头发不一样,又细又卷,而且打结的地方特别多,要说给金梳头发,也是要不少时间。

  

  

  自己又无聊,让这个凯莉小姐的移动积分库多活一会也不是不可以。

  

  

  “对了!”

  

  

  “凯莉,我突然又想起一件事。”

  

  

  凯莉抓起金耳旁的最后一撮金发,心里又开始打起小算盘。

  

  

  “我太迟钝了,竟然刚刚才注意到——”

  

  

  “我们一直都没有组队啊!”

  

  

  “唔——!组队?

  

  

  凯莉费力扎好最后一圈皮筋。

  

  

  “因为不组队的话,凯莉就分不到积分啊。”

  

  

  金回过头,第一次看见金扎好头发的凯莉愣了一下。

  

  

  自己的手法还是不错的吗。

  

  

  “不用啦,都是金在出手,我怎么好意思去蹭积分呢。”

  

  

  “既然我们是伙伴了,共享经验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伙伴吗……

  

  

  你的确很有意思。不过,也到此为止了。

  

  tbc

  

  

  

  干脆改名叫真香系列..


评论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